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王伟:各场馆比赛运行非常顺利 观众入场率理想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奥委会(IOC)新闻宣传主任吉赛拉·戴维斯(Giselle Davies)女士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今天上午召开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

  王伟介绍了昨天的相关情况,他说:“首先简单介绍一下8月11日的情况。一共在16个场馆举行了20个竞赛项目,其中14个在北京,剩下2个在协办城市,共产生13枚金牌,共有来自888个参赛队伍的2975名运动员参加、1853官员、2087名技术人员、186037名观众,4750名贵宾、6455名记者,各个场馆的比赛运行得非常顺利。”

  “北京18个场馆当中2个场馆观众入场率在90%以上,6个场馆的入场率是80%以上,8个观众出席率70%以上,剩下2个场馆观众出席率60%以上,奥林匹克公共区域有4万名公众,今天我们会鼓励更多的人去奥林匹克公共区域。”

  “昨天运动员村又迎来了540名运动员,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13575名运动员,昨天有59名运动员离开运动村。现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一共有1793人入住,昨天74名人员离开,又有一些人入住。使用奥运会身份和注册证件的媒体一共有23936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