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08男团体操夺金专题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摘金 队员邹凯资料介绍

    搜狐体育讯 邹凯是中国体操男队出战北京奥运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他1988年2月出生在四川泸州,2002年2月进入国家队。2006年和2007年两次随中国男队获得世锦赛男团冠军,也曾获得过多哈亚运会自由操的冠军。

巅峰时刻
巅峰时刻

  邹凯是中国男队新一代选手中的佼佼者,20岁的他已经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在自由操和单杠上具有不俗的实力,而这两个项目正是中国男队的弱项,因此他的出现让中国男队在团体竞争力上有了很多的提高。

  邹凯动作规格较高、身体素质也很出色,是一位极具发展潜质的选手,虽然还不具备夺取单项奥运金牌的绝对把握,但是他是中国男队团体赛时不可或缺的一员,也是下届奥运会上挑大梁的主要选手之一。

赛场英姿
赛场英姿

  邹凯小资料

  姓名:邹凯

  性别:男

  籍贯:四川泸州

  生日:1988.2.25

  身高:1.58米

  体重:56公斤

  运动经历: 2002年2月由四川体操队选入国家队。现为国家体操队主力队员之一,强项是自由体操。

  主要成绩:

  2003年体操亚锦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单杠冠军、个人全能第三。

  2004年全国体操冠军赛自由体操冠军,泛太平洋体操邀请赛团体冠军;

  2005年3月德国科特布斯站世界杯分站赛自由操第三;

  2006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自由操第六名,多哈亚运会团体冠军、自由操冠军;

  2007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自由体操第六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