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蔡赟:这场比赛相当轻松 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金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一轮角逐今天上午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展开,中国队“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以2-0轻取丹麦组合延斯·迪尔勒夫·埃里克森/ 马丁·伦高德·汉森。

  蔡赟/付海峰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1/4决赛中不敌埃里克森/ 汉森,如今终于报了4年前的一箭之仇。

  蔡赟赛后表示:“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相当轻松,不过我们的备战却十分艰苦,我对今天的表现相当满意。最近两年我们从未击败过他们,雅典奥运会上我们也输给了他们,不过他们现在年纪大了,速度没有以前快了。”

  谈到教练的期望时,蔡赟说:“教练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但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金牌。我们希望能为中国男双夺取首金。”

  蔡赟还透露了自己的运动格言:“在不利的情况下勇敢一些。”

  付海峰说:“从得知抽签结果的那天起我们就开始了认真的备战——特别是就比赛策略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