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飞碟双多向胡斌渊挺进决赛 美国黑马破奥运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资格赛赛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进行。中国名将胡斌渊以138中排名资格赛第4位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楠开局不佳,最后以134中位列12位无缘决赛。

美国选手埃勒以145中破资格赛奥运会纪录排名首位晋级。

  男子飞碟双多向是中国飞碟射击队争牌甚至冲金的重点项目。中国队两名参赛选手是两位世锦赛亚军胡斌渊和王楠,当然卫冕冠军阿联酋的阿尔马克图姆,现世界排名第一、前奥运冠军英国人福尔茨,亚洲冠军印度的辛格以及现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的迪斯皮格诺也都前来北京参赛。资格赛中,选手们需要打3组,每组50个(25对)碟靶,共射击150个碟靶,成绩最好的前六名晋级决赛。

  第一组,两位中国选手表现迥异。胡斌渊打出48中的不错成绩,暂时第三位;而王楠前后脱靶8次,42中的成绩排名倒数第4,意味着中国飞碟队的帅哥级选手基本失去了晋级决赛的希望。

  第二组比赛,胡斌渊也出现起伏,结果仅打出42中的成绩,名次也一下跌落至11位,好在与排名第6的匈牙利选手罗兰仅有1中的差距仍有晋级决赛的希望,不过此时落后排名首位的美国选手埃勒已经有7中之多;王楠则状态回升,打出46中,名次升到14名。

  关键的第三组,胡斌渊顶住压力,打出48中,从而以138中结束资格赛争夺,排名第四晋级决赛。王楠虽然又打出46中的成绩,不过受困于第一组成绩太差,最终134中排名第12位无缘决赛。名不见经传的美国小将埃勒打出了145中的成绩,从而打破了阿联酋名将阿尔马克图姆在雅典奥运会创造的144中的资格赛奥运会纪录。其他四位晋级决赛的选手是意大利的达尼埃洛、美国的霍尔金、英国的福尔茨和匈牙利枪手罗兰,卫冕冠军阿联酋的阿尔马克图姆排名第7被挡在决赛门外。决赛在北京时间15点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