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戴维斯:已完成约1500例检测 让兴奋剂远离奥运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奥委会(IOC)新闻宣传主任吉赛拉·戴维斯(Giselle Davies)女士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今天上午召开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

  戴维斯透露了迄今为止兴奋剂检测的次数,她说:“我们已经完成约1500例兴奋剂检测,其中包括血检和尿检,包括赛前和赛后检测,我们有定向检测,也对每项赛事前5名进行检测,还有随机抽查。”

  在被问及西班牙自行车选手莫雷诺是否是在定向检测中被查获时,戴维斯说:“我们的目标是把兴奋剂挡在奥运大门外,我们要尽可能举办一届干净的奥运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采取了可能采取的最全面的兴奋剂检测。IOC医疗团队将和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一起继续努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