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心理素质最重要 于洋:发挥出最佳水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混合双打1/8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0(21-18,21-8)击败英国组合安东尼·克拉克/唐娜·凯洛格。

  何汉斌赛后称心理素质最重要,他说:“在奥运会上心理素质最重要,赛前我们针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准备,我们做的不错。以前的成绩并不重要,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谈到昨天数位种子选手失利一事时,何汉斌说:“种子选手被实力弱的对手击败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我们只需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就行了,我们要发挥出最佳水平。”

  于洋说:“赛前我感到了很大压力,但当我站在赛场上时,我感觉压力不在了。一般来说越有压力我打得越好。我没什么名气,经验也不多,我只需要发挥出最佳水平。”(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