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李小鹏:夺得冠军如做梦 为男团放弃跳马个人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0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揭开战幕。决赛仍采用6-3-3赛制,中国队的比赛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最终中国队以286.125分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的金牌,这也是体操赛场诞生的第一块金牌。中国男团继悉尼奥运会之后再次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赛后夺得男子体操团体的中国体育健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黄旭表示:“我们都在享受比赛,要展现自己平时所训练出来的成果。这是我最后一次奥运会,所以我在享受每一秒钟的比赛。”

  在夺冠那一刻,李小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说:“8年前我们就拿过奥运冠军,但是我们04年的时候失利了。今天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我一想就止不住(泪水)了。”

  为了男子团体的比赛,李小鹏放弃了自己跳马单项的比赛,他说:“因为考虑到有受伤的可能性,以团体项目为主,所以就放弃了跳马这一项。”(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