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陈玲110-101击败普萨拉 顺利晋级女子射箭32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2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射箭另外一场1/32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同时举行。中国女子射箭队员陈玲经过11分钟的激战,最终凭借12箭110环-101环的成绩,击败希腊选手埃万耶利娅·普萨拉。

这样,陈玲就凭借9环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32强。

  此前,中国女子射箭队员张娟娟率先在1/32淘汰赛中,力克乌克兰选手捷季扬娜·别列日娜,随后在1/16淘汰赛中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袁叔琪,进而成功晋级女子个人射箭的16强。

  第一组,陈玲开局就显示出强劲的势头,以完美的10环先拔头筹;普萨拉则面对压力时出现波动,仅仅射出7环。随后,陈玲再次射出10环确立领先优势,而普萨拉则状态回升,射出9环回击。此后,陈玲保持稳定射出9环,而普萨拉连续出现失误,再次仅仅射出7环。这样,陈玲就以29-23的大比分优势处于领先。

  第二组,陈玲再次大发神威,率先射出10环先声夺人;而普萨拉则同样表现不俗,回敬了一个9环。随后,陈玲继续保持稳定,再次射出10环御敌;而普萨拉失误不断,再次射出7环。此后,陈玲本组第三次射出完美的10环,而普萨拉则收获9环。至此,陈玲就以总环数59-48 遥遥领先。

  第三组,陈玲发挥稳定,以9环的成绩开局;而普萨拉则状态恢复,同样回敬了一个9环。随后,陈玲和普萨拉均先后射出9环,进而本轮过后比分差距没有改变。此后,陈玲始终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再次射出9环;而普萨拉则突然爆发,以一个完美的10环结束了本组的争夺。这样,陈玲就以总环数86-76进入下一组。

  第四组,陈玲在大比分领先的有利情况下有所松懈,开局仅仅射出7环;而普萨拉则没有抓住机会,只是回敬了一个8环。随后,陈玲凭借一个完美的10环挽回颓势;普萨拉则射出9环无力回天。此后,陈玲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再次仅仅射出7环;而普萨拉则还是射出8环收官。这样,陈玲尽管在最后一组中发挥欠佳,但还是凭借前三组的出色发挥,早早锁定胜局,进而以110-101淘汰普萨拉,成功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