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小威想要菲尔普斯的签名 纳达尔最爱西班牙男篮

  昨天的网球比赛波澜不惊,大牌球星都晋级了下一轮比赛,他们在赛后成为了球迷追逐的焦点。不过,这些球星也大都有自己的偶像,他们在比赛后第一件事情也是“追星”。

  小威VS菲尔普斯

  作为本届奥运会女单的4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昨天以一场酣畅的胜利开始了自己对金牌的冲击。

在对阵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时,美国姑娘以6比3和6比1获胜。用白色网球帽压住一缕卷发,小威第一次以奥运会女单胜利者的身份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这让我想起了上次在悉尼的记忆,我这次的目标就是争取冠军。”在8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她和姐姐大威廉姆斯搭档,拿到了女双冠军。

  小威拥有8个大满贯冠军奖杯,是现役女子球员中数量最多的。所以当她出现在奥运会上时,自然会吸引其他运动员的注意。“有些人本身都已经很成功了,当他们向我索要签名时,说实在的我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虽然没有住在奥运村里,但闲暇时去那里“遛弯”的小威还是引起了轰动。“不过,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褒奖。”

  被“追”有些不适应,但是谈起追别人来小威却十分带劲儿,“我希望拥有菲尔普斯的签名。”她的美国同胞菲尔普斯正在为获得8枚游泳金牌而努力,目前已经完成了1/4的目标,铆足了劲要夺得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的小威对这个目标啧啧称叹。

  纳达尔VS西班牙男篮

  面对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即将在18日登上ATP排名榜首的纳达尔却打得有些艰苦。首盘比赛6比2获胜后被对方以3比6扳回一城,好在决胜盘西班牙人重新找到节奏,以6比2获胜。

  和费德勒一样,纳达尔也经常被其他运动员认出并要求和他合影,对此他都是来者不拒。“我经常被认出来,但我觉得自己和他们一样,都是运动员,为了奥运会来到这里,我很享受这种经历。”在当偶像的同时,纳达尔也充当了一回粉丝。10日晚上没有比赛的他特地从奥运村跑到五棵松篮球馆,为西班牙男篮加油助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这样的感觉奇妙极了。”

  竞报记者葛晓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