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体操男团完美夺金胜美日 西方媒体齐赞十金中国

  华奥星空讯 “太棒了!完美极了!”每一次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小伙子们结束动作,稳稳落地时,赛场内外都会爆发出这样的叫好声。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始终发挥着最高的水平,最终以总成绩286.125分夺得了金牌,也将中国队金牌榜榜首的成绩刷新为10枚。

比赛结束后,西方媒体对中国男子体操队钦佩不已。

  美联社:中国有资格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就庆祝胜利

  在中国体操男团选手陈一冰稳稳地落地之后,赛场内的中国观众犹如火山爆发一般开始庆祝属于自己的胜利,虽然此时决赛才刚刚进行到一半。但是,中国男子体操队有这个资格,中国观众有这个资格,因为他们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已经无法用“完美”来形容了。

  中国最近的八次体操世界比赛中夺得了七次男团冠军,唯一的缺憾就是在雅典奥运会上痛失金牌。难以想像这群小伙子为了四年后的今天究竟进行了怎样的训练,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他们展现出的团结意识深深感动了赛场内的每一个人。在男团队员们身披国旗登上领奖台时,全场中国观众激动地挥舞着拳头,仿佛在宣告:这是属于他们的胜利庆祝会,而其他国家都会幸运地接到参加邀请。

  雅虎体育:中国夺冠实至名归,美国无奈仅获铜牌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组成的中国以总成绩286.125分夺得冠军。卫冕冠军日本得到278.875分位居第二,美国男队以275.850分得到铜牌。

  中国男队中体操天才云集,这些小伙子们完美地完成了数个惊险的超高难度动作,其实力不容质疑。缺少了保罗和摩根-汉姆的美国队无奈只得到铜牌。在雅典奥运会上从中国手中夺走该项金牌的日本队却在决赛开始阶段显得无精打采,随后在美国队的不断挑战下才回过神来,最终保住了一枚银牌。

  路透社:冠军归属毫无悬念,十金中国令人称奇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金牌,使中国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0枚。并且,这10枚金牌不仅仅表面上看起来闪耀,它们简直令人称奇:

  中国的金牌总数在本届奥运会204个参赛国中最多的,就算是美国和韩国也只有将全部奖牌加在一起才能与之在数目上一争高下;

  中国单单在举重项目中就取得了4枚金牌,超过了除美国和韩国之外任何一个国家的金牌总数;

  中国的10枚金牌来自10位不同的冠军得主,所以中国的荣耀并不是仅仅来自某一个杰出项目,比如菲尔普斯的游泳。(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