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赵剑华:三局上半场鲍春来进攻威胁大 加强出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前16名的比赛在中国选手鲍春来和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瓦查之间展开。第一局鲍春来获胜,瓦查扳回第二局。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比分分别为11-21、21-19。比赛进行到决胜局:5-11中间休息。

  赵剑华对第三局上半场做出点评:“从第三局上半段来看,鲍春来打得非常积极,最明显的就是说他因为场上的速度快了。再一个,他加强了进攻,不管是对角还是直线,那么这样的球对于对方还是产生的比较大的威胁,而且给他在得分上面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所以,希望他能够在第三局的下半段能够继续保持。”

  “另一方面就是刚才强调的,场上的速率要快,而且要加强出击,因为出击是他最强的优势。作为波兰的这名选手,其实在第三局也是打得比较积极,但是他的失误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因为小鲍的攻势比较积极,所以在防守上也出现了一些漏洞。”(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