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女曲预赛A组 澳大利亚大胜西班牙获小组两连胜

  华奥星空讯 8月12日,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赛A组预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曲棍球场举行。在早上10:30开始的澳大利亚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以6:1大胜西班牙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澳大利亚出场队员为:凯茜·伊斯特汉、梅甘·里弗斯、埃米莉·哈利迪、马多娜·布莱思、杰茜卡·阿罗尔德、科比·麦格克、门将蕾切尔·艾米森、安格拉·兰伯特、队长梅拉妮·韦尔斯、霍普·芒罗和萨拉·扬。

西班牙出场队员为:队长玛丽亚·赫苏斯·罗莎、朱丽亚·梅嫩德斯、罗西奥·伊瓦拉、队长西尔维娅·穆尼奥斯、西尔维娅·博纳斯特雷、玛丽亚·罗马戈萨、拉克尔·韦尔塔斯、皮拉尔·桑切斯、努里娅·卡蒙、埃丝特·特门斯和乔治娜·奥利娃。

  开场6分钟,西班牙首先获得第一个短角球机会,由队长西尔维娅·穆尼奥斯射入一球,以1:0领先,在27分钟时澳大利亚24号安格拉·兰伯特利用短角球的机会扳回一球,双方平以局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时澳大利亚加强了攻势,分别在47分钟、54分钟、60分钟和66分钟攻入4球,在裁判即将吹响结束哨音时,澳大利亚梅甘·里弗斯在队友的配合下打入第6个进球,使澳大利亚以6:1大胜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首场比赛以3:0输给中国,在A组失去两场比赛,已经无望晋级第二轮比赛。澳大利亚在首场比赛中,以5:4战胜亚洲劲旅韩国,将于8月18日与中国队碰面。(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