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 朝阳公园分享畅爽与激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朝阳公园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纪念章交换中心-可口可乐完美畅爽体验

  可口可乐公司在朝阳公园举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活动, 于2008年8月1日至24日开放, 为期24天. 是专为消费者提供的一个分享奥林匹克喜悦与梦想平台, 把奥运特有的团结与激情通过可口可乐品牌带给现场的观众。

  活动介绍:

  完美畅饮: 引导消费者畅饮冰冻的可口可乐,完美体验3度可口可乐的冰爽感觉,以可口可乐完美体验5步骤(看, 触, 听, 嗅,品)带来五官的全新感受,激发消费者对可口可乐的热爱。

  可口可乐艺术瓶: 来自全国34个省市的艺术瓶隆重亮相, 让消费者了解不同地域的卓越设计理念,表达各民族、各省市团结一心祝福奥运,实现奥运梦想的美好愿望。

  网络游戏区: 网络游戏区将为消费者提供网络游戏的专业空间,让现场的消费者畅游网络游戏. 在网络上体验奥林匹克的竞技快感和激情挑战,感受可口可乐的激情时刻。

  个性涂鸦: 在青年人中广为流行,是表现个性、释放激情的一种体现. 可口可乐个性涂鸦区提供多彩的颜色、独特的造型表达着每个人对奥运的祝福。

  中心舞台: 中心舞台的演出包括活力四射的花车宝贝表演, 畅爽热舞和独一无二的可口可乐歌舞剧表演; 配合大屏幕的现场赛事直播,将奥林匹克畅爽激情与可口可乐品牌紧密地融合在一起。

  赛况现时播报: 每日精彩的奥运比赛实况将实时转播,配合可口可乐奥运歌曲的激情, 一起为中国队加油,感受无与伦比的中国骄傲。

  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徽章交流中心: 向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让不同国家、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们将在此交换奥林匹克纪念徽章,同时让现场的人们相互交流思想、情感及对奥运会的热爱。

  可口可乐花车: 两辆设计独特的可口可乐专有花车,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车身上的迷你“鸟巢”为设计亮点,带着绚丽的可口可乐光彩, 跟随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 穿越整个中国大地,最后来到朝阳公园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和现场的消费者亲密接触, 提供拍照留念的美妙场景。

  *演出时间安排:

  第一期: 16:00-16:30

  第二期: 17:00-17:30

  第三期: 19:00-19:30

  第四期: 20:00-20:30

  *演出时间调整不另行通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