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黄玉斌:老队员金不换 他们还要备战下届奥运会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谁跟你说他们要退役,老队员都是金不换,他们不但不会退役,本届奥运会后还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备战下届奥运会!”体操男团赛后发布会上,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如此回应杨威、李小鹏、黄旭三位老将即将退役的传闻。

  黄玉斌说,今天的团体比赛,这三位老将发挥得非常出色。“作为队伍中的奥运会三朝元老,主场作战他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雅典奥运会上我们遭遇了失败。

经过四年的努力,我们最终返回了最高领奖台,作为老队员,李小鹏、黄旭、杨威在比赛中沉得住气,坐得住镇,而且在各自的项目中非常好地发挥了水平。”

  对于奥运会后三位老将将退役的传闻,黄玉斌教练先是笑着反问记者从哪里听到的这个消息,随后表示,三位老将不但不会退役,而且本届奥运会之后,他们还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备战2012年奥运会。

  黄玉斌说,“这三名队员目前正处在运动生涯的巅峰时代。现在体操规则发生了很大变动,适应这些规则的变化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的。老队员都是金不换,他们不可能退役,而且这届之后还要调整好状态准备下一届奥运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