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秦皇岛乃女足福地 迎战阿根廷商瑞华誓要争第一

  今晚19时45分,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中国女足几乎可以锁定小组第一,不仅可以在1/4决赛中遭遇F组或G组的第三名,同时也能够继续留在今晚的比赛地秦皇岛作战。商瑞华在赛前发布会上表态,女足不会去考虑挑选对手,小组末战目标就是争取第一出线。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如获小组第一,将与F组或G组的第三名相遇,虽然F组的第三名很有可能是朝鲜队,但如果女足取得小组第二名,则将与F组第二名相遇,如无意外当是德国或巴西两强中的一个。如果获小组第三,我们将与G组第一名相遇,从目前形势看将是挪威女足。相比之下,中国女足显然不希望碰到德国或巴西。

  其实不论排名如何,中国女足淘汰赛的对手都是强队。球队分析出线形势后,还是制定了尽量争取小组第一的策略。毕竟这样还可以继续留在秦皇岛作战,免去球队奔波之苦。商瑞华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希望能在秦皇岛夺取小组第一。阿根廷队进步很快,从小组赛也可以看出,她们既有技术又有作风。中国队一定要重视起来,虽然我们在天津打得不错,但想打好这场比赛,就必须发挥出水平来。”中国队如果能进八强希望与谁交手?老帅面对这个问题直言无所谓。“能进入八强的队伍都不弱,中国如果能进八强,不管遇见谁,都会认真对待。任何对手胜负几率各占百分之五十,我们不会去挑对手,遇见谁都要去拼。享受比赛的过程也很重要,我对现在的中国女足有信心。”

  秦皇岛有女足福地之称,韩端也承认了这点。“我们在秦皇岛经历过长期的训练,也在这里打过不少比赛,这里的确是我们的福地。我们总是能够取得不错结果,最后一场小组赛,我希望球迷们能来为我们加油。有了球迷们的呐喊助威,能让我们更有动力地在场上奔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