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14:25 男子激光级第一轮成绩发布 沈圣位列40名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瑞典、塞浦路斯、波兰、挪威几乎都是在同一时刻冲过了终点。他们冲过终点的时间距离第一名有三分多钟。

  今天的比赛冲终点,画面非常有意思,大家好像商量好了一样排着队,互相也没有争执。

帆船比赛是不能摇帆的。如果是帆板比赛就是你追我赶的,气势就体现得很明显。

  中国运动员沈圣冲过了终点,穿着黄色的上衣。

  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A场地刚刚结束了激光级的第一轮的比赛。阿根廷的选手胡利奥•阿尔索加赖,以第一的位次冲过了终点。阿根廷、新西兰、智利、土耳其、葡萄牙、意大利和瑞典选手是分列一到七位。这个级别的比赛,汇集了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竞争非常激烈。这个级别当中,中国选手沈圣目前是在40的位置上。(青岛新闻网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