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美教练组现场刺探军情 希腊德国已成重点对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中国男篮同组对手德国队对阵希腊,中国男篮将在下午第二场比赛中亮相,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西班牙队。

  由于这场比赛的两个德国和希腊,中国队都将在接下来遭遇,而且也将是中国男篮力争击败的对手,所以,比赛开始之前,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尤纳斯协同全体教练组成员提前来到了篮球馆,坐在运动员席上现场考察对手。

  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身穿白色的短袖T恤,尤纳斯和小尼尔森坐在一排,尤纳斯特地戴上眼镜观看比赛。

男篮的球探萨宁还在记录着对手的战术。

  除了中国男篮的教练组,美国男篮的教练组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K教练和助理教练、尼克斯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一边看比赛,一边交流着。美国男篮将在晚上8点的比赛中遭遇安哥拉。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