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父亲为女儿减压 希望其轻松上阵打好比赛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峰)由于没有电视直播,昨晚10点20分,记者第一时间将张亚雯/魏轶力2∶0战胜对手的消息电话告之张亚雯的父亲张伟,家住万盛区的张伯伯听到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家人也刚刚在网上看到比赛结果,“女儿顺利进入四强是我们预料中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她们能放下压力,轻松上阵,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再赢两场就能拿金牌了。

”言语中,张伟无不透露出对女儿的满意。

  张伟告诉记者,10日晚上的1/8决赛和昨天晚上的1/4决赛都没有现场直播,这可害苦了全家人。每场比赛开始前,全家人就开始忙碌着把网络直播和收音机的频道调试好,比赛中途的时候,大家连上厕所也都不愿去,害怕错过了精彩的环节。“两场比赛我们就是靠听收音机和看网络文字直播的,昨天的比赛有点曲折,到最后有惊无险,真的是又紧张又兴奋。”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羽毛球女双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爆冷出局。从电视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张伟心里开始有些紧张,“奥运赛场上,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因此大意不得。”谈到自己女儿接下来的冲向冠军之路,张伯伯表现得比较谨慎,“女儿平时的训练很刻苦,骨子里也有种敢拼敢冲的精神,这些我们都是比较放心的,只要她找到感觉,打出最好的状态就行。”家人们还表示,大赛期间不想给张亚雯增加更多的心理压力,跟她通电话时也只是叮嘱她要好好休息,希望她能轻松上阵,“下一场比赛是中国两个组合之间的较量,不管结果如何,总有一方会晋级,希望她们打出精彩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