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克男篮后卫称赢得理所当然 基里连科:全力以赴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小组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以85-78击败俄罗斯队。

  克罗地亚队后卫乌基奇赛后谈到了本队获胜的原因,他说:“我们控制了篮板球,这场比赛我们赢得理所当然,因为我们确实比对手打得好。

每支球队当然都不想输球,我们并没有一心想拿奖牌,只是一场接一场扎扎实实地打。”

  后卫普拉尼尼奇说:“我们打得非常聪明,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确立了比赛节奏,我们很顽强,对基里连科的防守也很好。”

  俄罗斯队的以色列籍主帅大卫·布拉特说:“现在的俄罗斯队与欧锦赛那支球队不同,我们的准备没那么充分,维克多·卡亚帕还在找状态。我们需要用其他方式取胜。第一节的22个篮板我们只拿下11个,这是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的,这与天赋无关,只看你是否比其他人更渴望胜利。”

  基里连科说:“我感到很遗憾,今天克罗地亚队打得很好,他们防守很出色,我们的战术没能完全打出来。其实我们的得分机会也不少,我们本来应该打得更好一些。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