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大小威有望在决赛相遇 男单第二轮展开全面战斗

  华奥星空讯 美国的网球姐妹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已经对可能到手的女单奥运金牌发起冲击。她们今天分别战胜了对手通过第二轮。

  网球比赛的第三天,塞雷娜仅用了44分钟就解决了澳大利亚的萨曼莎斯托瑟,两盘比分分别为6-2,6-0。

不久之后,温网冠军维纳斯也赢得了比赛,虽然比赛并不像妹妹那样轻松,两盘比分为6-1,6-4。

  “比赛很干净利落,”四号种子塞雷娜说,“我前几场比赛都很打的很干净,而下场比赛就将会有变数。我不想再那样了。”小威下场比赛将面对法国选手阿利兹科内特。

  小威和大威共获过15个大满贯单打比赛,她们在抽签中被分到了两个不同的半区,而随着种子选手的相继出局,她们很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而继俄罗斯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周一输给李娜,女单又多了两名种子选手出局。

  斯诺法克的10号种子达妮埃拉汉图科娃以6-1和6-3输给了丹麦的卡罗琳沃兹尼亚基,而8号种子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经过激战后6-3,7-6输给了意大利的弗朗切斯卡斯奇亚沃尼。

  中国现在还有2名选手留在单打赛场上,之前战胜库兹涅佐娃的李娜和还未进行比赛的郑洁。郑洁将在随后的比赛中亮相。而此前,彭帅以两个6-2输给了15号种子阿莉兹·科尔内。

  美国双打组合布赖恩兄弟以6-2和6-1打败了巴哈马队的马克诺尔斯和德文马林斯。

  稍后在奥林匹克网球场将进行男子单打比赛,种子选手均将亮相第二轮。

  今天的焦点将是西班牙选手拉斐尔纳达尔对阵澳洲野兔休伊特的比赛,而头号种子罗杰费德勒将迎来世界排名第447位的萨尔瓦多选手拉斐尔阿列瓦罗。(敖金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