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大威68分钟速胜挺进16强 萨芬娜迎战下轮战郑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2轮争夺中,赛会7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表现出色,她直落两盘以6-1/6-4轻取捷克美女贝内索娃,强势挺进女单16强。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猛女萨芬娜也取得比赛胜利,她以7-6(3)/6-1战胜西班牙姑娘马丁内斯。

  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目前竞技状态相当不错,这位美国名将期待能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佳绩。首轮顺利过关之后,赛会7号种子第2轮对阵捷克美女贝内索娃。第一盘比赛,大威廉姆斯就显现出极佳状态,她在第3局和第5局接连两次破发。仅仅用时26分钟,大威廉姆斯便以6-1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大威廉姆斯继续出色表现,美国名将在第2局成功破发。此后的比赛,贝内索娃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大威廉姆斯以6-4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击败贝内索娃,强势挺进女单16强。在这场用时68分钟的比赛中,大威廉姆斯8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女单第3轮,大威廉姆斯的对手是赛会12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与澳大利亚猛女德拉奎拉之间的胜者。

  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猛女萨芬娜在女单第2轮状态不俗,她直落两盘以7-6(3)/6-1战胜西班牙姑娘马丁内斯。在这场用时1小时54分钟的比赛中,萨芬娜一共发出4个ACE球,整场比赛这位俄罗斯猛女16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马丁内斯比萨芬娜少得18分。萨芬娜第3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郑洁。

  另一场女单第2轮比赛,赛会8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表现不佳,她以3-6/6-7(6)告负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惨遭淘汰无缘女单16强。在这场用时1小时55分钟的比赛中,斯齐亚沃尼总共完成6次破发;而A-拉德万斯卡则是4次破发。总得分上,A-拉德万斯卡比斯齐亚沃尼少得6分。(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