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首轮赛罢 徐莉佳遇当头一棒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徐莉佳开赛即遭遇当头一棒。在刚刚结束的激光雷迪尔级第一轮比赛中,徐莉佳在28名选手中名列第24位,其表现与赛前媒体预测的夺冠热门大相径庭。

  赛前,激光雷迪尔级比赛被誉为“徐莉佳与安娜的对决”,可是两人的第一轮比赛表现均不如意,安娜也仅名列第四,第一被比利时选手范阿克获得,范阿克在比赛中表现相当稳健,从起航开始奠定的领先优势始终没有丧失,最终她第一个冲过终点。

英国选手克拉克、立陶宛选手沃伦格维丘特分获二三名。

  从以往的比赛看,除了小风之外,起航也是徐莉佳的一大软肋,今天徐莉佳起航不利,绕1标时位列第12位,可是在绕完4标后,徐莉佳从12一下子落到了第25位,此后她再也无力回天。

  按照规则,选手在赛满六轮后可以去掉一个最差成绩,24位的成绩已经足够差,这也意味着徐莉佳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犯错,否则注定与奖牌无缘。(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