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陈若琳爷爷奶奶:因身体不好练跳水 爱看动画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陈若琳以363.54分的总分力压澳大利亚的布里奥妮-科尔/梅利莎-吴和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尔蒂斯轻松夺冠,为中国跳水队拿下第三枚金牌。

  看到孙女陈若琳为国争光,陈若琳的爷爷奶奶表示紧张的心情终于放了下来。被爷爷奶奶带大的陈若琳小时候身体并不好,这也是她的爷爷奶奶让她参加跳水的目的。

  两位老人表示当时没想到若琳对跳水这么喜爱,并获得这样的成绩。在她的成长道路上离不开启蒙老师等很多人的帮助。同时陈若琳的爷爷还说道自己就是因为孙女的缘故才喜欢上看跳水,而奶奶则更把若林看做一个普通女孩,“她非常喜欢看《猫和老鼠》。”(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