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中国男子飞碟双多向“一哥” 胡斌渊夺奥运铜牌

  中新网北京八月十二日电 (记者 宋方灿)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今天下午三点在北京射击场开始进行。中国队获得决赛资格的是三十一岁的胡斌渊。他在决赛中发挥不俗,以一百八十四中为中国队夺取一枚铜牌。金牌为美国选手华尔特埃勒获得,成绩为一百九十中。

  胡斌渊在这个项目上具备一定的实力,被认为是中国男子飞碟取得突破的领军人物。

  上午的资格赛共进行了三组。每组有二十五对碟靶,需要连续对两个碟靶射击。在第一组的比赛中,胡斌渊打得不错,有四十八中,并列排在第一。不过第二组他发挥失常,只有四十二中,第三组他又打出很高的水平,打出四十八中,资格赛的总成绩为一百三十八中,排名第四,进入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楠的成绩是一百三十四中,排在第十二位,无缘决赛。

  决赛时,北京的天气非常好,天空有一些云,但阳光明媚。比较适合飞碟的比赛。胡斌渊在前十一对碟靶表现非常好,弹无虚发,将与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的差距缩小到四中。不过他随后在第十二对和第十六对碟靶都有一靶没有命中。

  随后的比赛,前二十对碟靶结束后,就成了三强争夺的局面。美国选手华尔顿•埃勒领先优势比较大,牢牢占据第一位。意大利选手弗朗切斯科•达尼埃洛表现不错,虽然表现不如胡斌渊,被追上两中,但总成绩还是领先。胡斌渊在第22对碟靶打漏一靶,第24中又打漏一个。最终为一百八十四中,收获一枚铜牌。金牌为埃勒获得,达尼埃洛获得亚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