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母亲要求吴鹏奥运后才交女友 心地善良最为重要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中国男子游泳热门选手吴鹏顺利闯进二百米蝶泳决赛,再次成为水立方里国人关注的明星。帅气吴鹏的感情生活,同样引发了不少网友好奇。

吴鹏的母亲在接受媒体访谈时就表示,过了奥运会,就会允许吴鹏找女朋友。

  为何奥运之前不让吴鹏找女朋友,吴妈妈解释说:“因为从吴鹏现在的年龄段来说,还比较小。虽然从青春期的发展来看,有很多男孩子和女孩子也在找朋友。但是我说他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因为所肩负的责任,要承担的压力跟人家也不一样。所以最好是奥运会以后再找女朋友。”

  吴妈妈说:“奥运会之后他就21岁了,虚岁就22岁了,马上到23岁了。反正这也是一个人必经的路,而且他奥运会之后身子的担子可能轻一点了,所以这个时候应该可以了,当然要合适。 ”

  对于吴鹏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生,吴妈妈则表示,“我看他也没有特别喜欢什么类型的孩子。我说就一点,其他的我不关心,但是这个女孩子必须要善良。我就希望他找一个比较善良的女孩。 ”(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