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胡斌渊:主场作战体现价值 下届奥运会要赢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进行。中国枪手胡斌渊以184中的总成绩摘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奥运历史上夺得的第三枚铜牌,也是中国飞碟射击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首枚奖牌;

  赛后,胡斌渊对自己的场上表现做了点评。

“我在第二轮一开始的表现很不好,也因此丢掉了冲金的机会。但是我在第三轮的控制还不错,成绩很好。”

  决赛时,胡斌渊状态极佳,在前八对靶过后成为惟一一位全部命中的枪手,并借此很快超越美国的霍尔金,与意大利的达尼埃洛并列次席。“决赛时我精神上放松了很多,因为我感觉到已经不可能是第一了。”他说。

  对于开赛几日来一直热议的主场压力问题,胡斌渊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我没有太大的压力,这项运动在欧洲国家起源,所以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是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我们仍然有机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胡斌渊第一次出征即收获了第四名,这一次他成功的拿到了奖牌。然而对于没能拿金牌他仍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我本来的目标是拿金牌,但主场作战已经让我感受到了我的价值。”胡斌渊说,“能够站上领奖台我很高兴,希望下届奥运会我可以赢得金牌。”(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