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美国男排掀翻意大利队 意大利教练坦言防守太差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易凌)在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中,美国男排用了近两个小时以3:1击败意大利队。

  美国男排是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新科冠军、意大利队是上届奥运会的银牌获得者。当天中午首都体育馆不仅坐满观众,欧美记者也空前人多。

  首局,意大利胜26:24。第二局,美国队25:22扳回。第三局,意大利队员集体失常22分钟,以15:25落败。决胜局,美国队一鼓作气以25:21拿下。

  美国队的拉尔森·罗纳德说,队员发球直接破坏对手一传,他们无法组织有效进攻,我们的拦防更有效。意大利的主教练阿纳斯塔西失意地说:我们防守太差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