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陈若琳:夺冠靠苦练 王鑫: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的两位小将王鑫/陈若琳依靠完美的表现最终轻松地为中国跳水队摘下了第三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十一金。

  “为了保证每个动作都做到万无一失,我俩在每跳之前都要进行练习”,她们在赛后表示。

当被问到如何缓解压力时,王鑫说,“听领队的,放正心态,都是跟一样的人比,放正心态,让我们放开来跳。”

  两位小将一路领先,让大家感觉她们的实力更胜对手一筹。对此,陈若琳并不认同,“其实实力都差不多吧,关键还是靠自己平时苦练。”

  昨天是王鑫的生日,她也透露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今天获得奥运冠军,这将是她16年以来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王鑫和陈若琳虽然配对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已经连续取得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她们也表示愿意长期配合下去。(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