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能扣篮的妈妈莱斯利 这是否她的最后一届奥运

  在今晚美国女篮大胜中国女篮的比赛中,有一位妈妈级的选手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主力中锋莉莎·莱斯利。

  莱斯利这个名字,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她是女子篮球运动员中,为数不多的能完成扣篮的球员。在WNBA成立之初,郑海霞曾和她共同效力于洛杉矶火花队。

  如今,郑海霞早已退役,而莱斯利却依然活跃在赛场上。不过,对于莱斯利来说,家庭是和篮球并重的。“好运北京”国际邀请赛期间,莱斯利来过北京,陪伴她的还有老公、老妈和未满周岁的女儿。在接受采访时,莱斯利透露,她的女儿特别喜欢科比,而科比也特别喜欢她的女儿劳伦,“他经常抱着劳伦玩。”谈到女儿,莱斯利的脸上总是带着幸福的微笑。

  在今天与中国女篮的比赛中,已经36岁的莱斯利,状态明显比几个月前产后复出时要好很多。可以肯定的是,这位美国女篮的历史性人物,将会尽全力率队实现奥运会的四连冠。但不敢肯定的是,这一定是她所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