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古典摔跤男子60KG复活赛 盛江苦战艰难晋级下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复活赛开始首轮角逐。首战失利的全国冠军盛江在复活赛首场比赛中表现积极,他以总比分3-1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挺进复活赛第二轮。

下一场,盛江的对手将是保加利亚选手阿尔缅-纳扎里安。

  首轮比赛,经验丰富的盛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这位中国名将告负阿塞拜疆选手维塔利-拉希莫夫。幸运的是盛江并未因此出局,他进入复活赛角逐。对于盛江而言,这是他冲击铜牌的最后机会。复活赛首场比赛,盛江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选手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

  第一局比赛,盛江表现更积极,中国名将多次将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摔倒在地。数据显示,这一局盛江一共得到5分;而罗马尼亚对手仅仅得到1分。第二局,盛江发挥一般;相反倒是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找回比赛节奏,他以3-1在第二局胜出。前两局双方打平,比赛进入第三局争夺。

  最后一局,盛江在压力之下以1分的微弱优势胜出。最终,三位裁判经过裁定,盛江技术总得分为8分,名次分是3分。而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技术总得分是5分,名次分则是1分。就这样,盛江以总比分3-1力擒罗马尼亚选手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挺进复活赛第二轮。如今,盛江保有冲击铜牌的希望。(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