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古典摔跤男子60公斤复活赛:盛江连胜逼近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复活赛开始第二轮角逐。首战失利的全国冠军盛江在复活赛中表现出色,继复活赛首轮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之后,复活赛第二场他击败保加利亚选手阿尔缅-纳扎里安。

这样,盛江只需再胜一场便能赢得铜牌!

  首轮比赛,经验丰富的盛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这位中国名将告负阿塞拜疆选手维塔利-拉希莫夫。幸运的是盛江并未因此出局,他进入复活赛角逐。复活赛首轮,盛江经过苦战险胜罗马尼亚选手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复活赛第二轮,盛江的对手是保加利亚选手阿尔缅-纳扎里安。

  第一局比赛,盛江打得积极主动,这位中国名将给对手施加了不小的压力。盛江先后四次将阿尔缅-纳扎里安摔倒在地板上,很快盛江赢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盛江继续保持优势,阿尔缅-纳扎里安没有太多机会。最终,盛江技术总得分为10分,远远领先于技术总得分只有1分的阿尔缅-纳扎里安。

  盛江在复活赛取得两连胜,中国名将逐渐将个人状态提升至最佳。最后一场比赛,盛江将对阵半决赛失利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努巴克特-田吉兹巴耶夫。盛江如果能取得比赛胜利,他将收获一枚铜牌。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盛江在这个级别上位列第四。在北京,他能实现自己的奥运奖牌梦想吗?(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