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白岩松:男篮中-西之战已准备好 比赛好看即可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视频:球队进步使姚明欣慰 稳扎稳打期待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16:45,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vs西班牙的比赛即将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开战。

赛前,白岩松和前方记者连线,对现场情况和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出了预测。

  据前方介绍,今天的五棵松体育馆里面是坐无虚席。至于今天中国队心理上的准备,应该说是与上场打美国队比起来,今天会以轻松的比赛心态来迎战西班牙。姚明表示我们不管是打西班牙队还是美国队,我们都要对得起观球迷,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奥林匹克精神。易建联也表示已经准备好比赛了。

  对于姚明今天的脚伤,前方记者表示,姚明的队医说姚明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是只是绊了一下,他今天也会出现在首发的阵容中。

  中国队被分到了死亡之组,但仍然受到球迷的热捧,对于这个现象,前方记者分析道:“中国队前三场来说是锻炼队伍、磨合队伍。因为姚明回来的时间不是很长,后两场比赛打的是安哥拉和德国。从前面记者的分析来看,这场准备我们也准备好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状况。”

  白岩松认为,关重要看的是中国队打完五场好看的比赛,没有进前八也不会遗憾,因为精彩在前面。他说:“跟姚明有过约定,不管是在他的心理还是在尤纳斯的心理,也不会说这场打不好,我们会拼,起码我们会先看到五场精彩的比赛。更何况姚明又说了一句:‘干吗不是七场呢?’”(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