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瓦查:输了也释怀 重振旗鼓下届奥运击败鲍春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2日)在羽毛球男子单打前16名比赛中,鲍春来以21-11,19-21,21-13战胜普热梅斯瓦夫·瓦查(波兰)后,二人接受了采访。

  鲍春来对于在本场比赛中获胜表示:“我觉得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心理素质都是最重要的,他(瓦查)在场上的移动非常好,所以我们的比分很接近。”

  谈及在第二局中以比分19-21负于瓦查,他说:“第二局我的状态没有发挥到最好,最后一局终于找回了最好状态。从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我的坚持最后得到了回报。”

  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瓦查对败北表示释怀,他说:“尽管输了,我还是非常开心。我开心的是我能给鲍春来一些压力,和他打一场激烈的比赛。可能下一次我会表现得更好,希望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击败他。”

  在第二局里,瓦查状态不错扳回一局。之后的第三局他明显体力不支。他说:“我没有受伤,但是第三局的时候我很虚弱。我在这次赛事中共打了三场比赛,所以体能已经有了一定的损耗。”(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