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现场-西班牙换人打出高潮 朱芳雨撞伤对手猛将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首战31分不敌梦八的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目前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8-20落后对手。

  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西班牙进行换人,大加索尔被小加索尔替下,加巴约萨被蒙布鲁换下, 洛佩兹换下卡尔德隆,换人之后的西班牙打得虎虎生威,由费尔南德兹在边线命中三分,还没等中国队缓过神,孙悦在带球过前场时被对手抄球得手,西班牙队员扣篮结束快攻。中国队一下子被拉开,11-17西班牙领先6分。

  双方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在还剩1分20秒时,中国队进攻,朱芳雨一直插到篮下,但是他没有看到西班牙队的卡尔德隆已经站好位置,将后者狠狠地撞到在地。倒地的卡尔德隆在地上不停的滚着,双手捂着头,疑似受伤,随即被天才少年鲁比奥换下场。(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