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姚明率队冲击西班牙 裁判吹犯规遭嘘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视频:球队进步使姚明欣慰 稳扎稳打期待胜利

    搜狐体育讯 姚明的胡子带着一点深沉,他的眼睛深邃的投向西班牙,然后嘴角微微上翘,或许这 是一场艰苦的对决,用来检验中国队的成色,全场的球迷山呼海啸般的给男篮队员喊 着加油,给中国男篮赛场外的最大帮助。

他低下头,认真的听着尤纳斯布置战术,比 赛即将开始,瞬间比赛掌声有节奏的响了起来,接下来的就是欢呼。胜利,这是大家 最渴望的,是中国男篮的最大目标。

  易建联得到篮板球,姚明得球后给外线,再传回来的时候转身进攻,不果。对手远投,姚明摘下了篮板,中国队显得十分稳健,刘炜帮助队伍获得第一分,现场的嘘声让西班牙队心烦意乱,中国队再次得到篮板,易建联分球给刘炜后,中国队失误,但随后威尔斯得到两分,争斗正式开始。

  易建联外围投篮不中,中国队采取盯防,朱芳雨飞身扑救,但对手10号三分命中。孙悦将球给易建联后上篮命中,易建联的飞身上篮引来球迷的掌声。嘘声再起,孙悦被吹罚犯规,他高高跃起的时候拉拽了对手,对手罚球,中国队此时以4比7落后。姚明再次拿球,但他不着急,给外线后,刘炜三分命中,姚明的分球再次生效,双方7平。刘炜抢断,刘炜再次给姚明传球,姚明双手重扣,中国队9比7领先。但对手5号随即三分命中。

  姚明在紧密的防守加索尔,这是一场巅峰对决,孙悦的投篮帮助中国队追分,刘炜投篮不中,朱芳雨犯规后,尤纳斯在场边叮嘱着他。对手换人,但中国队防线依旧稳固,加索尔面对姚明一记单手重扣,易建联给孙悦球后对手将球打出界外,姚明投篮再遭封盖,但中国队回防及时,姚明被吹罚犯规时,裁判听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对手5号再中三分,孙悦的失误使对手5号快攻再次重扣得手,中国队请求暂停。此时,场地边上的球迷声音更大,他们在呼喊着,中国队,加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