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乒乓球12日开赛天气多云27℃ 观众途中仍需防晒

  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奥运天气预报,傍晚局部地区短时阵雨,明天天气以多云为主,正好给户外赛事遮挡烈日。

  明天,奥运公路自行车比赛将进行男、女个人计时赛,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的居庸关。气象台上午10点最新消息表明,明天白天八达岭长城一带天气为多云,气温为27℃左右,对于公路自行车比赛非常有利。

与前几天的闷热暴晒相比,选手们将会感到舒适。

  今天傍晚,将有一次小范围的降雨过程。预计主要降雨区出现在西部和北部地区,奥林匹克射箭场和曲棍球场等户外场馆需要做好防雨准备。

  但所幸此次降雨持续时间较短,不会对赛事和交通造成明显影响。

  明天又是一个雨过天晴的好天气。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一方面,明天不会有明显的降水过程,公路自行车赛能够照常进行;另一方面,雨过之后,还有不少云彩赖在天空,因此明天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能给公路自行车赛的运动员和观众送些阴凉,使他们不会受长时间烈日暴晒之苦。

  同时,北京的闷热天气得到缓解。今天最高气温定格在30℃,明天略升至31℃,但由于光照不会太强,并且没有"桑拿天"的闷热,人体舒适度较高,很适宜安排户外活动。

  此外,明天乒乓球项目将开赛。北京市气象台上午10点最新消息表明,明天白天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32℃。虽然是多云天气,但赶到北大体育馆观看乒乓球比赛的观众在途中仍需注意防晒。

  协办城市天气

  城市 13日天气 13日气温青岛 多云 24℃至29℃香港 晴 27℃至32℃天津 多云 24℃至30℃上海 阵雨 27℃至34℃沈阳 多云 18℃至29℃秦皇岛 多云 22℃至28℃

  高速路天气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高速路的道面温度及能见度具体预报如下:

  路段 道面温度 能见度机场高速 24℃/41℃7公里京承高速 22℃/39℃9公里怀柔段

  京承高速 22℃/39℃9公里密云段

  八达岭高速23℃/45℃10公里昌平段

  八达岭高速22℃/43℃10公里延庆段

  京津塘高速24℃/47℃6公里京沈高速 24℃/45℃7公里

  景点天气及提醒

  北京地区景点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天气为多云,具体气温如下:

  景点 气温天安门(故宫、 22℃/31℃北海、恭王府)

  天坛 22℃/31℃颐和园 22℃/31℃十三陵 20℃/30℃八达岭长城 17℃/27℃

  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和曲棍球场

  今天夜间阴转多云 南转北风1-2级气温22℃ 相对湿度90%

  明天白天

  多云 北转南风2-3级气温32℃相对湿度45%

  总评:户外场馆,适宜比赛和观赛

  特别关注(今天傍晚)

  根据市气象台上午11点提供的最新消息,今天傍晚,西部和北部地区将有阵雨。

  根据比赛赛程,作为户外比赛场馆的射箭场和曲棍球场,傍晚刚好有比赛,场馆和观众需做好防雨准备。

  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

  今天夜间:阴转多云 南转北风1-2级气温22℃ 相对湿度90%

  明天白天:多云 北转南风2-3级气温32℃ 相对湿度50%

  总评:去比赛场馆的途中仍需防晒

  注:本版信息除标明外由北京市专业气象台上午10时提供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今天夜间阴转多云 南转北风1-2级气温21℃ 相对湿度90%

  明天白天

  多云 北转南风2-3级气温31℃相对湿度45%

  总评:户外场馆,适宜比赛和观赛

  户外比赛今傍晚逢雨

  今天夜间阴转多云 南转北风1-2级气温22℃ 相对湿度90%

  明天白天

  多云 北转南风2-3级气温32℃ 相对湿度45%

  总评:去比赛场馆的途中仍需防晒

  国家体育馆

  国家游泳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