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射击13日看点:二度出战奥运会 陈颖欲冲击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沈楠)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13日只产生一块金牌,第二次出征奥运会的陈颖将全力冲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军。

  雅典奥运会时,27岁陈颖就是女子运动手枪的夺冠热门,但发挥失常的她只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又经过四年的历练,在前两年多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的陈颖已更加成熟。北京奥运会,已过而立之年的陈颖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金牌。中国队和陈颖联手出战的是费逢吉,而她们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保加利亚的格罗兹德娃,乌克兰选手科斯特维奇等名将。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李对红曾在这个项目上为中国队获得过奥运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