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吉梅内斯穷追封盖摔重伤 姚明助刘炜震慑西班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不敌美国梦八队后今天下午迎来了西班牙队的挑战,西班牙是上届世锦赛的冠军,此前双方在此前的国际大赛上交手12次,中国队只是在1994年加拿大世锦赛上赢了一次。

    搜狐体育讯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得非常出色,半场快结束后,中国队已经44比37领先对手,最后27秒,西班牙队进攻,在时间耗到7秒左右时,对手冲入禁区,不过西班牙的上篮被阿联一巴掌扇飞,阿联将球给姚明后姚明一个长传,刘炜早早的快攻到前场,紧随其后的吉梅内斯为了封盖刘炜的上篮,不顾自己的身体向前尽力封盖,却失去重心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由于头部先着地,据现场可以看到,吉梅内斯伤势不轻,躺在地上很久难以起来。

  刘炜进球后,西班牙还有一次进攻机会,不过这次机会也在陈江华的干扰下没有成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