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老帅:玫瑰要为足球争气 阿根廷难挡中国出线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赢阿根廷?男足不可能,女足则是应该比较轻松。在男足几乎被淘汰的时候,女足则在为争夺小组第一而努力。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下午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备战与阿根廷的比赛,主帅商瑞华和主力前锋韩端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球队状态不错,而韩端的伤势也已经没有任何影响。

  对于爱将韩端的伤势,商瑞华透露:“她现在相当好,在今天下午会参加训练,整个球队目前也不错。”韩端也认可,她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储备的体能可以完成全场的赛事:“主场会有一点额外的压力,但是我们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最近两场比赛,小将徐媛成为了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商瑞华高度评价了韩端和徐媛之间的配合:“她们俩都是顶级前锋,虽然风格不同,但是她们两个搭档会给每支球队都带来麻烦,如果韩端上场了的话,也许我们会击败加拿大队。”

  到目前为止中国女足两战一胜一平,商瑞华表示满意:“两场比赛后我们积4分,所以我可以说我们有九成做得不错,另外一成是我们出现的问题。但是事无完美,尤其是在像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中。”就要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交手,考虑到阿根廷队的实力,她们并不可能阻挡中国队出线。但是在两场小组赛中,阿根廷仅仅是小负瑞典和加拿大,这也引起了中国队的足够注意,商瑞华显然非常重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将决定小组排名,阿根廷是正在不断进步的一支球队,她们的技战术和体能都挺出色。如果我们击败她们,那么就会成为小组第一,如果没有获胜,那么很可能是小组第二甚至是第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