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开幕至今60位国家元首及贵宾安全飞离北京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二日电 (周音 姚志刚)记者今日从北京首都机场获悉,北京奥运开幕至今,已有日本首相福田康夫、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理普京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等六十位国家元首及贵宾陆续安全飞离北京。

  据介绍,随着北京二00八奥运会比赛项目的陆续展开和进行,北京首都机场涉奥航班或专包机出现进港和出港双向并行的特点:以八月十一日为例,进港涉奥航班达五十五班,出港涉奥航班为四十五班。

  为做好奥运大家庭成员的航空运输服务,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把售票、值机等服务柜台搬进了奥运村,全力服务奥运大家庭。 奥运期间,中国国航在奥运村、媒体村等地设立了四个售票柜台,直接为各国运动员、官员提供购票、咨询服务;为方便奥运大家庭成员的便捷出行,还在奥运村设立八个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等业务;出台了奥运大家庭人员同等舱位免费改期及增加免费行李额政策。

  据悉,国际奥委会观察团近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奥运进港流程进行现场考察时,对中国民航“安全、快捷、高效、优质”的承诺大加赞赏,认为航空运输保障的管理系统基础牢固、流程规范、运行有序、服务到位。

  为了使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内旅客及时了解奥运信息,欣赏精彩的奥运比赛,奥运会期间,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四百二十多台电视以及七块LED显示大屏为进出港旅客二十四小时全程转播奥运赛事,营造欢乐的奥运氛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