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德国记者崴脚坚持工作 天津志愿者将其抬进场地

  华奥星空天津8月12日电(记者 扬羽) 雷纳·亨尼斯(Rainer Hannies)来自德国,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几乎采访了历届女足世界杯和阿尔加夫杯等国际大赛,王海鸣等很多中国女足的老人对他都非常熟悉。

他有一个能让人一眼就认出的特点——胖。这次北京奥运会记者在天津赛区又看见了他,亨尼斯比起三月份在葡萄牙的时候瘦了很多,但依然比普通人宽出一倍。

  亨尼斯在奥运会开始后并没有直接来天津,昨天德国女足转场到天津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亨尼斯便从北京乘车来到天津。在北京期间亨尼斯的脚崴了,但是采访必须要做,亨尼斯只能驾着柺来到天津。

  得知一位受伤的德国记者将要来天津,组委会立刻派出志愿者到火车站去接站。今天比赛开始前,志愿者特意从医疗站推来一辆轮椅给亨尼斯使用。但是媒体通道都是楼梯,坐着轮椅没办法进媒体席,志愿者和安保工作人员一共4、5个小伙子就一起抬着他从一楼走上二楼,再抬进媒体席,让亨尼斯感动不已,连声道谢。(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