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飞人盖伊大胆预测 男子百米决赛将是最精彩

  盖伊来了。没了去年大阪世锦赛时的张扬。在牙买加两位飞人的夹击之下,这位世锦赛男子100米和200米双冠王变得低调内敛起来。昨天下午,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代表美国田径队出席了本届奥运会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8月9日,是盖伊的生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其实是9日00:01点燃的,那一刻已经是我的生日了。知道吗?走在鸟巢里,我几乎感觉这么精彩的盛会也是为我开的大派对。”开幕式的精彩演出亦给美国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么多高科技的作品,我感觉自己都快看不过来了。那种壮丽,无法用言语去形容。”

  “我已经好了,100%恢复了!”整场新闻发布会上,盖伊数次加重语气强调。在上个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上,盖伊在200米项目中扭伤了脚,因此错过了参加奥运会200米比赛机会。

  展望奥运会,盖伊语出惊人。“北京奥运会上男子百米世界纪录肯定能破。”他说,“这是男子100米历史上最激烈的一场争夺,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这种群雄争霸的局面了。当我得知博尔特跑出9.72秒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以9.6秒的成绩打败他。”事实上,盖伊也在努力着。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中,他跑出了9秒68的惊人成绩——可惜的是,风速超过了标准。“但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风我也会照样达到这个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