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马尔季坎:时隔12年梦想成真 庆幸没有大的失误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赛决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米哈尔·马尔季坎夺得金牌。

  赛后马尔季坎非常激动,他说:“不容易,时隔12年后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实在是太棒了,梦想成真了。

与昨天相比今天的赛道有一些改变,所以其他运动员都有一些失误,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大的失误。”

  出生于1979年5月18日的马尔季坎9岁时开始练习皮划艇,1995年,16岁的马尔季坎成为皮划艇激流回旋赛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冠军。他还曾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单人划艇金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都仅获得银牌。

  马尔季坎兴趣广泛,爱好帆板运动、冰球(冰球新闻,冰球说吧)、网球、骑马、高山滑雪(高山滑雪新闻,高山滑雪说吧)和听音乐。(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