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商瑞华:轻视阿根廷要吃亏 这场比赛定小组排名

   津报讯(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白金贵 王纪强 李航 王津 李蓓)“对阿根廷的比赛非常重要,结果将决定我们的小组排名。”在抵达秦皇岛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商瑞华说出了对今天晚上进行的中阿之战的态度,也体现出了中国女足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在结束了小组赛前两轮比赛后,中国女足从天津转战秦皇岛,将于今日与阿根廷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此前的两轮比赛,中国队首战2:1力克瑞典队,次战则被加拿大队1:1逼平。对于中国女足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商瑞华说:“两战拿到4分,我们做好了90%,只有个别地方做得不是很好。这样的大赛我们不要求十全十美,能赢就是最好的,当然我们也希望过程能更美妙些。”对于这场比赛,在外界看来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国队会稳拿3分,但是在商瑞华眼中,阿根廷队则是“小组中最神秘、最不可捉摸的”。自从和阿根廷队分在一组后,商瑞华就开始研究阿根廷队的特点,“这支球队有一定实力,只是她们的表现起伏太大了。任何小看阿根廷队的球队都要吃亏。所以对付阿根廷队,我们必须尽早占据主动。”

  中国女足目前的出线形势非常不错,让人抱有很大的期待。对此商瑞华说:“明天赢了我们就能获得小组第一,如果打平可能获得小组第二或第三,总之我们要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中国女足有辉煌的历史,但目前队伍在成长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许在这次奥运会,也许在今后,我们会带来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