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最后一战坚决不放水 只因为我们是冠军巴西

    搜狐体育讯 实事求是地说,在最后一场同巴西队的比赛之前,中国国奥队的奥运梦想已经基本破灭。最后一线希望寄托在战胜已经确定出线的巴西国家队身上。而遗憾的是,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已经明确表示,巴西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绝不会放水,依然会全力以赴击败中国队。

  5比0击败中国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1比1打平的新西兰,就算巴西不尽全力,中国国奥队是否有逼平对手的可能?更何况,刚刚度过信任危机的邓加需要用一场更酣畅淋漓的胜利巩固自己主教练的位置。邓加说:“我们必须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是巴西队。如果同中国的比赛不能获胜,那么即使我们小组出线,拿到最后的冠军,批评之声也会不绝于耳。我可不想因为不能战胜中国队而惹到什么麻烦。”另外一个原因则是,邓加需要继续磨合这支只集训了15天的球队。

  巴西队那里已经放了狠话,靠裁判就更不可能。从前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裁判员没有任何一丝偏袒东道主的迹象,甚至对中国队更加严厉,两张红牌就说明了一切。唯一对中国国奥队稍微有利一点的是,巴西队可能排出一些替补球员出场,比如前两场未登场的超龄球员蒂亚戈。

  此外,还有一个令球迷高兴,却让中国队郁闷的消息。由于赞助商的要求,罗纳尔迪尼奥将基本确定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迎战中国队。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