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于洋获胜妈妈喜出望外:比赛赢得很痛快 真过瘾

爹妈和姥姥为于洋欢呼
爹妈和姥姥为于洋欢呼

  11日一天,于洋的父母和姥姥都在等待晚上的比赛。从奥运开赛他们还一直没有好好地看于洋比赛,昨晚不仅看到了,还是一场赢得干净利落的比赛。用于洋妈妈周丽的话说,“赢得痛快,真过瘾!”

  尽管昨晚的比赛九点才开始,但于洋的父母和姥姥早就做好了准备,当奥运频道的画面切到羽毛球场的时候,于洋妈妈一句,“播了,播了,快点儿。”一家人都坐在了电视机前。一看见女儿,好久没跟女儿联系的周丽就说,“于洋剪头了,真精神,我就喜欢她这样,汗流多了也好擦,不耽误打球。

  昨天上午,中国女双一号爆冷出局,让于洋父母多少有些担心女儿压力过大,不过看一会儿,看比分一路遥遥领先,就知道女儿准备充分,状态非常好,于洋妈妈说,“孩子一定也是憋口气,要给上午的队友‘报仇’。”细心的妈妈还告诉记者,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裁判判了于洋两个发球过腰犯规,于洋情绪有点波动,但很快一记狠狠的扣杀后,她感觉女儿开始进入最佳状态。

  女儿的胜利,让一家人心情非常好,连80岁的姥姥都很兴奋。比赛之后,于家的电话热得烫手,同学亲戚朋友纷纷打来电话祝贺,于洋父母脸上的笑一直没有散去。

  于洋妈妈还给记者拿来一张自制的表格,那上面写满了于洋每一场比赛的时间,同时也写满了母亲对女儿的期待与牵挂。于洋今天又将开始混双的比赛,父母盼着她能带着今天的劲头儿,越打越好,他们相信自己的女儿于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