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晓云比赛受伤父母无心观战 盼望女儿下场再现身

宋晓云摔倒在地
宋晓云摔倒在地

  借着中国女篮首战完胜西班牙的好势头,宋晓云的父母希望昨晚中国女篮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打出中国女篮的实力与气势。可这一切,随着宋晓云第三节开场突然摔伤,让晓云父母实在无心再看比赛,直到赛后接到女儿的电话,得知脚伤无大碍,两人才放心。

  昨晚,宋晓云父母这对“专业”的球迷早早就准备好了,一心一意等着看女篮姑娘挑战美国这个强大对手,虽然结果没有悬念,但他们希望过程是美好的。宋晓云首发上场,虽然没得分,但几个关键球助攻很成功,父母对女儿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第三节刚开场,就在晓云越战越勇的时候,一次自己突破踩到了对方队员的脚上,表情痛苦地摔倒,后被隋菲菲搀扶下场,后半场比赛没在出现。女儿一摔,最后留在父母眼中的镜头是那样痛苦,不知道伤情怎样,夫妻俩说啥也坐不住了,在屋里走来走去。因为他们知道,只有熬到比赛结束,才能通电话。比赛还在继续,可两人的心早已不在赛场上了,只牵挂着女儿的脚伤。

  场上看不到女儿,夫妻俩又上网查女儿的最新消息,有人说晓云伤的是膝盖,如果真是这样,那对篮球运动员影响是很大的。虽然夫妻俩明明眼看摔的是脚,这种说法让两人心里很有阴影。

  看着比赛结束,宋爸爸给女儿发了短信,让她给家里回个电话。在等女儿回电话的过程中,每一个打来的不是女儿的电话,宋爸爸都焦急地说,“没心情说,我在等女儿电话,你一会儿再打来。”几分钟后,晓云的电话进来了,“爸,你和我妈放心吧,我们上场前关节都打固定了,伤的是脚踝不严重,下场还能上,没事儿。”放下电话,夫妻俩都长长出了口气,稳稳坐在沙发上。

  心情平复的宋爸爸告诉记者,“盼望着下场能看到女儿,赶上奥运会不容易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