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奥运网球赛第三日 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点燃激情

    搜狐体育讯 一个漂亮的穿越球,郑洁又拿下一分!整齐的掌声适时的响起,既没有干扰比赛,又很好地表达了球迷的热情。

  今天是奥运会网球比赛第三日,与“中国金花”在球场上美丽绽放相呼应,场下文明观战的球迷助威团形成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台上,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组成了一个整齐的方队,他们统一穿着的助威团专用服装格外引人注目。官方助威团球迷们适时的加油助威带动了全场观众。方队中间,助威团特邀成员,郑洁、晏紫启蒙教练蔡洪玲及昔日中国女网名将易景茜成为了“总指挥”。蔡教练告诉记者:“网球比赛与足球、篮球比赛不同,选手比较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因此观众们在为球员助威时,应该注意选择恰当的时间。”据介绍,在昨天晚上TCL举办的网球主题酒吧活动中,蔡洪玲、易景茜与助威团的普通球迷一起观看了李娜在网球女单首轮的比赛,并在赛后进行了网球知识竞赛、观战礼仪介绍等互动活动。球迷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两位教练交流,在活动中了解了更多网球知识,尤其是观战礼仪,有助于在现场观战过程中更好的展现中国球迷的风采。

  今天,来自广东、四川等省市的三十余位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代表与蔡洪玲、易景茜一起来到了比赛现场。能够代表助威团球迷们来到北京现场观看女网金花们的比赛,大家都非常兴奋。来自武汉的17岁的小球迷小吴就是其中的一位,身患白血症的她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亲临奥运赛场,为中国球员加油。小吴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助威团,和其它哥哥姐姐一起来到北京,在现场观看郑洁姐姐和晏紫姐姐的比赛。我非常喜欢她们,加油加油。”

  今天首位代表中国出战的“金花”郑洁经过历时三小时的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2:1赢得了比赛。郑洁启蒙教练蔡洪玲高度评价了爱徒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斗志。郑洁还将于今晚十一时左右与晏紫一起在一号场地举行的双打比赛中再次亮相,“一天内参加两场比赛,运动员的体力消耗非常大。希望郑洁能够尽快调整恢复,以良好状态迎接今晚的双打比赛。”蔡洪玲表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