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西班牙队员评男篮致命缺陷:中国队两方面出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比赛后,西班牙的主教练和队员到场,“很困难的比赛。”队员偌比说,“特别前半场我们打的不太好,中国队投篮很准,最后我们在第三和第四节改善防守,给他们制造了 困难,所以才扳回比分,我应该恭喜中国队,他们做得不错。

  在说到前三节的投篮和跑动都很困难的情况,队员说:“确实是这样的,正如我刚才说的,中国队打得很好,不让我们按照我们的打法来打,但我们还是加强了防守,给了他们更大的压力,给他们的进攻出了问题,他们的跑动也有问题,所以我们就扳平了。”该队员十分庆幸西班牙可以胜利。

  在说到现场热烈的气氛时,西班牙队员说:“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我们运气不错,最后我们投中很关键的球并抢下篮板,我们的队员突破到篮下,虽然没中,但我们很高兴比赛的结果,我们有一段时间打的不好,但是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