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尤纳斯坚信中国能胜 批男篮不成整体



    搜狐体育讯 尤纳斯在比赛结束后显得十分郁闷,他一个人,低头走在混采区,没有人叫住他,他的眉宇之间是一种茫然,一场本该胜利的比赛最后因为经验的不足或者准备的不足而失去,这多少让人遗憾。“今天他们防守出色,他们发挥非常好,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功亏一篑,但是我们很遗憾输了比赛。”尤纳斯比赛后如是说。

  BBC的记者说:“你看上去表情很失望,你是不是开始就觉得中国有赢的机会呢?”

  尤纳斯说:“我有心里准备,我想我看到他们有很多犯规,这是他们失败的原因,而且球场上有很多失误,不过他们全场紧逼很好,所以最终他们赢得了比赛。

  “美国队是非常强的,和美国队对阵的时候,大家都把他们当明星,所以与他们打更困难。西班牙队也是十分强的对手,我们今天本没有预期打这么好,我们有很多压力,他们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和问题。”尤纳斯点评说。

  在说到这是死亡之组的时候,是不是西班牙并没有确立成为我们的对手,尤纳斯说:“我认为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很清楚我们的地位,我们没有放在能打败他们的位置上,我们找到了优势,我们甚至领先了10多分,这时候忘记团队的精神,而强调个人,我现在还不好说我们当时的想法,我觉得我没有控制好局势,所以最后成为这个样子。”

  在说到刘炜受伤后 ,中国队失去一些士气,是不是中国队的信心当时有些下降的时候,尤纳斯说:“刘炜发挥的非常出色,他在上场后表现非常棒,但比赛受伤是经常发生的。”

  在说到是否会影响下一场比赛的信心时,尤纳斯说:“中国队实力如何,能打赢谁,不能打赢谁我都是有数的,如果开始我们就落后十分的话,我们就不遗憾了,但是我们今天显然没有把握机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